椒为

头像by@BB子 水平不稳的文字苦手 拖延症重度患者_:(´□`」 ∠):_

【三日鹤】我在语C圈儿碰到只三日月#05

※因为期中考试窗了两周的罪人[土下座]

※鹤丸开始了艰难的追mo求he之路




   豁然开朗的鹤丸整个人都轻快起来。回到宿舍依旧只有他一人,他将自己抛到床上,掏出笔电登录企鹅,大师兄的消息第一个弹出来。

   [大师兄]小↘鹤→旌↗

   [大师兄]现在要来拟人群么?

   鹤丸悉心聆听了人生导师光忠的教诲,现在正斗志昂扬,毫不犹豫地答应了,连师兄的哲学符号都顺眼起来。

   [大师兄]刚开不久,人还挺少,正好可以自由选皮。不过有外人在,还是得审核,对戏自戏都行,你等师傅上线一起对也行,不过师傅不用审所以他说不定会拒绝你:)

   [驚いたか?]………

   因为混久了大家也都很熟悉了,所以相处也起来格外自在。

   [驚いたか?]首先,我要截图告状

   [驚いたか?]其次,我要告诉你个秘密

   其实鹤丸根本没有什么秘密要说,只是恶趣味使然留半句话捉弄人罢了。

   [大师兄]?

   [大师兄]喂人呢?

   [大师兄]……你快说啊

   [大师兄]…wodema说一半没了你耍我呢?

   [驚いたか?]没了,就不告诉你:)

   [大师兄][/再见][/再见][/再见][/再见]

   [大师兄]你等着,我要让月渊审核的时候给你特别照顾[/再见][/再见]

   [驚いたか?]噢…

   [驚いたか?]噢!!!!!!!!?????????

   [大师兄]怎么,即将见到月渊大神激动么?开心么?崇拜么?狂热么?即使如此也不会给你放水的

   [驚いたか?]不是…

   鹤丸扶额,觉得命运简直充满了巧合。刚下决心还没热度半小时三日月就自己送上门来了。差点习惯使然地把一句[那我不去了]发送过去。

   还是得…更加积极点…

   但是…

   [驚いたか?]我…你…他…啊不,为什么月渊会来给你的群当审核官?

   [大师兄]因为我可是你帅气的大师兄啊。)

   [驚いたか?][香菜姐.jpg]

   [大师兄]好嘛…因为我亲亲媳妇儿是月渊那边家族的啊

   [驚いたか?]…

   [大师兄]那我让他们从审核群拉你咯

   [驚いたか?]啊等等我还没做好心里建设!

   [大师兄]你做什么心里建设啊

   其实鹤丸也只是没想好该怎么温和/有礼/形象上乘/成功率高的走出追求三日月的第一步,思绪混乱之下他噼里啪啦打了一通话发了过去

   [驚いたか?]其实我崇拜月渊很久了啦你怎么能不让我仔细

   一个对话框弹了出来鹤丸急的顺手点了过去

   [大师兄]晚啦


   【刀舞绚乱审核群】

  

   [审核官①(大师兄)]月渊来看我师弟!!!人家说你是他男神噢——

   [审核官③(三日月)]?

   [审核官①(大师兄)][截图]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很久了啦了啦了啦哈哈哈哈哈

   鹤丸愤怒的摔了鼠标。

   三日月看着截图上熟悉的头像心中一动。

  

   洽时一期拎着晚饭回来了,看见鹤丸瞪着屏幕好奇道:“怎么了鹤丸殿?我带了晚饭回来哦。”

   鹤丸撇了撇嘴角,万万没想到自己也有被坑大发的一天:“被人捉弄了,这就来。”

   [驚いたか?]不[/再见][/再见][/再见]

   [驚いたか?]这只是个误会!!!!听我解释!!!

   [驚いたか?]…饭弧抱歉/

   “哈哈哈鹤丸殿也有被捉弄气成这样的一天啊。”

   “可——恶!不要笑了一期!这全是意外!”

   “哈哈哈哈哈值得纪念的一天呢——”

   鹤丸刚想反驳,转念一想这确实是值得纪念的一天,又勾起了嘴角。


   那厢三日月小窗私敲了大师兄

   [纥曳月下||月渊]打扰了,你的小师弟让我来审核可以吗?

   [江凭]可以哦

   [江凭]「男神」的特别福利?

   [纥曳月下||月渊]嗯,就当做这样好了

   [纥曳月下||月渊]不要告诉他,谢谢

   [江凭]没问题没问题


   所以,当鹤丸饭毕再次打开笔电的时候

   [三日月]你的审核由我来负责哦

   #想睡觉就有枕头送上门##我想追求的对象比我还要主动怎么办#

   失恋多年的恋爱白痴-鹤丸僵硬着转头去看一期。

   一期正在看恐怖电影,被旁边传来的灼热目光吓得一抖。

   “不…我不打扰你了,我只想问江雪他们什么时候回来…”

   “江雪殿陪小夜出门了,莺丸殿的话和大包平在一起吧。”

   也就是说,孤立无援。

   鹤丸只能再度把视线转回来。怎样才能让对方感到自己的积极态度呢?

   思衬片刻后他开始打字

   [驚いたか?]好啊~我很期待呢~真是辛苦您了呢~

   [三日月]…请问,您是鹤丸的朋友吗?鹤丸不在?

   鹤丸:qaq

   [驚いたか?]是我本人啦…

   [驚いたか?]抱歉实在紧张…

   [驚いたか?]之前在群里我跟大师兄是开玩笑的你别介意

   [三日月]不会介意的

   [三日月]原来是开玩笑啊,稍微有点失望呢

   鹤丸:…怎么办琢磨不透他的心思我该说什么

   [三日月]哈哈,逗你的。话说回来,审核想好了吗?自戏还是对戏?

   终于能对上话了,鹤丸精神一震,鸵鸟精神占据上风,迅速敲字:我自己自戏就好了,对戏实在是太麻烦你了

   可还没等他把这句话发送出去,三日月那边的消息已经送了过来

   [三日月]对戏吧?麻烦你牺牲点时间陪陪我这个学长哦

   真实情况:我这个[被逃了好几节课][被躲了三年的]学长。

   [驚いたか?]好啊,只要不耽误你就好啦,我没问题的:)


评论(20)

热度(10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