椒为

头像by@BB子 水平不稳的文字苦手 拖延症重度患者_:(´□`」 ∠):_

给阿L的生贺:D

 @Left_攸 虽然很短小请不要嫌弃!!!生日快乐!!!

  

  

凌晨时分,本丸的众人还沉浸在黑甜的睡梦中…

 中…?

 此时此刻,本丸的某个房间内,黑影攒动。

 “说起来,今天果然是那个日子啊?”

 “是啊,那个日子啊。”

 “哈——欠——唔…好困哦…”

 “嘘——小声点啦!!!”

 短刀们尚还睡眼惺忪,除此之外,所有刀都兴奋的难以自己。

 叽叽喳喳喳喳叽叽,讨论不休。

 一道沉稳的男声发话了。

 “大家安静,都听我说。今天呢,是主上的生日,我们要来讨论一下怎样为主上庆贺。”

 哗的一下,犹如水滴入了滚油锅,这下短刀也不困了。

 “生日!生日!”

 “生日果然是要给主上送礼物吧?”

 “送礼物吧!”

 “胡子眼镜!”

 “指甲油!”

 “《性♂爱宝典》!”

 “茶叶!”

 “送主上好多柿子!”

“如、如果主上想要的话,也、也不是不可以把小老虎送给主上啦…!> <”

 “都停下——”长谷部扶额。“生日的话,按主上那边的风俗是要吃蛋糕吧?”

 “是,还要许愿哦!”鲶尾举手。

 “可是我们没有蛋糕啊…”

 “那就用羊羹来做蛋糕吧!”鹤丸斗志昂扬。“用水果和奶油把羊羹装饰起来,等到主上切开奶油,就会‘哇——’的一声感到惊喜了。”

  …不,那是惊吓吧,主上会以为蛋糕腐败了的。   by.在座各位

 乱举手:“主上一向很看重三日月吧?三日月来说说看?”

 众人将视线转向枕在鹤丸膝盖上的老人家。

 “嗯?”三日月神情自若的回神,仿佛刚才的走神都没有发生过。

 “啊哈哈,年纪大了,早起吃不消呢。鹤刚才说得就很好呀。”三日月笑眯眯的说,在袖子下挠了挠鹤丸的手心。

 众人决定不对他抱有期望了。

 讨论一时进入僵局。

 这时,清光举手:“听说主上那边,生日是要许愿的吧?”

 “噢!那我们来许愿吧!”狮子王率先响应。

 众人又议论纷纷。

 “等…是由我们来许吗?”

 “嗯?难道不是我们许愿来祝福主上吗?”

 “听起来没有问题但总感觉哪里不对呢…”

 “好啦,大家都许愿吧!”

 “笨蛋!小声点啦——”

 

 鹤丸戳着笔问:“听说主上是不是在写叫做同人文的东西啊?”

 “是啊,还老是写你和三日月哦。”乱咬着笔杆回答。

 “那个的话,我看过哦,结局都很悲壮呢。”药研附和。

 “…药研,以后你看书之前务必要拿给我检查一下。”一期神色沉重。

 “喂,老爷子,我们俩写同一张就可以了吧?”鹤丸戳戳三日月。

 三日月自然应允。

 “那我就写…[希望主上不要老是写很坏的结局,我跟三日月明明感情很好。惊吓过度啦!]”

 “咦主上在写那种东西?那我就写[希望主上能够谱写我与主上爱的故事]…”

 “我也是我也是!”

 “希望主上新一年多多关注我…”

 “希望本丸没有战争…”

 “希望主上更加可爱!”

 “能够带来更多新同伴…”

 …………

 ……

 今天是审神者的生日。审神者迎着朝阳满怀期待的打开房门,只见门口放着一个竹篮,里面堆满了五颜六色的信纸,上面系着一条粉色绸带。

 审神者激动的拾起竹篮,看到绸带上写着:

 主上♡♡生日快乐♡♡♡♡这都是我们的许愿哦♡♡♡♡:D

 审:是不是哪里不太对??????
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