椒为

头像by@BB子 水平不稳的文字苦手 拖延症重度患者_:(´□`」 ∠):_

【三日鹤】万圣节吃肉

※万圣节快乐!第一次发糖[rou],请多多包涵_(:з」∠)_
※鹤丸:老爷子,别等了,快用你的糖来喂♂饱♂我呀

   比起愚人节,鹤丸更喜欢的是万圣节。

   “因为充满了情怀啊”鹤丸先生是这么一本正经的说的。

   事实上万圣节也确实是受整个本丸欢迎的节日。短刀们在两周前就开始兴致勃勃地筹办了,本丸的树上挂满了南瓜灯和小幽灵。审神者也宣布万圣当天全员休息,晚上举办化妆晚会。

   而鹤丸一向是会突出惊奇的人。在整个本丸都热烈准备的情况下,想要突出惊吓…只能提前行动了。

   十月三十一日,清晨五点三十分,四花的房间里穿出砸枕头的声音,一只白幽灵的身影迅速溜出了房间。

   清晨五点三十七,短刀的房间爆发出一片参差不齐的尖叫,差点引来了弟控狂魔一期一振。鹤丸揉了揉被震地发麻的耳朵,没想到短刀的反应这么大,这么一来惊吓就没办法继续了。

   但是还有一个人可以骚扰。

   清晨五点四十五,三日月宗近的房门轻轻响了一声。

   房间里很黑,不知为何窗帘也被紧紧拉住不透一丝光亮。

   鹤丸刚从外面进来,眼睛适应不了。摸黑试探着向前迈了一步,踩到了像是被褥一样柔软的东西。却完全没想到没有谁会把被子铺在门口睡觉。

   三日月其实就站在几步远之外,眼里盈着笑意看鹤丸跌跌撞撞地弯下腰去摸索。

   “…咦?”鹤丸还没摸到睡觉的人体,突然被腰间一股大力掀翻在床榻上,紧接着熟悉的气息从正上方覆盖,好听的低沉男声带着笑意响起:

   “哎呀,我来看看这是什么。一只小妖怪误入我的房间了?”

   鹤丸闻言笑起来,伸出手去抚摸三日月的头发:“没有什么小妖怪,只有一个不给糖就捣蛋的孩子不小心撞上了不眠不寐的老妖精。”

   “想要糖吗?”三日月抓过他的手与他五指相扣,低下头

   话语消失在交叠的唇齿间。

吃肉请戳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链接被吞了然而我现在没法用电脑…
评论里的链接也被吞了实在想看的留评论我把链接私过去

评论(149)

热度(17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