椒为

头像by@BB子 水平不稳的文字苦手 拖延症重度患者_:(´□`」 ∠):_

【三日鹤】咦这不是我老婆么( ͡° ͜ʖ ͡°)╯♂[上]

※其实上周是入三日鹤沼一周年纪念日[然而最近瓶颈严重…]
※本想一发完结结果一直完善爆了字数只能分开…[其实还是拖延症]
※感谢提供id的小天使们!排名按留言时间,不要急都有机会!
  ※年龄操作有,OOC有
  
 
  
   完美青年三日月宗近完美的长到十六岁时,然后做出了人生中第一个出格举措:捡了个六岁的小孩回来。
   接着他做出了人生中第二个出格举措:把那个活泼过头的小破孩养大了,还一养就养了十二年。
   再然后他做出了人生中第三个出格举措:跑去当了个唱见,还火了。先翻唱后原创,既有实力又有脸。微博粉丝五十万,分分钟要走上人生巅峰。
   然而。
   还有个小破孩呢。
 
@卖唱的三十八线网红三明:今天去海边玩/微笑 还有我家孩子/doge 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「转发」        「评论7354」       「赞2万」
 
   小破孩鹤丸刚经历过高考的摧残,跟三日月去看了趟海,回到家就发现抚养人已经把照片po了上去。
   三日月不知道自家孩子玩儿微博,还是个小有名气的作词的。毕竟没哪个家长能放任孩子高三那年还在网上浪的飞起。
    更深层次的原因,这个小破孩暗恋他抚养人。微博从头像到背景再到各种资料信息全部渗透着:三!明!聚!聚!正!面!上!我!的讯息。
   然而日常里还是得装的若无其事。
   鹤丸给三日月设了唯一的特别关注,因此手机一响就抓起来登微博。
   看到三日月新发的微博,他先默默用八个小号轮番点了个赞,然后用大号去翻评论。
  
@卖唱的三十八线网红三明:今天去海边玩/微笑 还有我家孩子/doge 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「转发4582」 「评论7395」       「赞2万」

@原来每天都来拉屎的就是你啊:卖脸卖娃的三十八线网红23333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赞5145」
@水原鱿鱼丝:#过气网红转型站台歌手,被逼无奈只能靠秀孩度日!#这一切到底是法治的漏洞还是道德的沦丧!?预知后续请赞我!/doge/dog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赞3675」
@蘑菇优-歐氣來我家:楼上错字!请赞我让楼上看到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赞3623」
@_懒人啊:大大不仅歌美人也美!表白大大(ฅ>ω<*ฅ)专注爱三明大大一万年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赞1954」
@_(:_」∠)_kikyo懒癌晚期:男神的日常秀娃系列/doge/cat  港真,嫁不成男神娶男神家娃也行啊/doge 不愧是男神养的娃,长的真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赞4218」
@北边墓:就我一人觉得男神和他家孩子配一脸么!?!?看男神那宠溺的眼神和成天宠溺的语气!!!!/再见 我已脑补出18w字马赛克/再见/再见         「赞4968」
……

 
   鹤丸抱着手机在床上打了几个滚,虔诚的按下了转发。
  
@今晚白鸟也想睡男神:咦,这不是我老婆么( ͡° ͜ʖ ͡°)╯♂怎么跑这来了?老婆快跟我回家/害羞  //@卖唱的三十八线网红三明:今天去海边玩/微笑 还有我家孩子/doge 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「转发」    「评论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赞」
  
   片刻后,微博的消息提示音接二连三的响起来。

「转发362」  「评论547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赞604」
@我的茶杯和大包平:←_←你倒是去说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赞143」
@牧之鱼:果然又见茶丸大大      「赞62」
@巧克力马卡龙:大大日常表白男神哈哈哈哈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赞196」
@爷沼溺亡:从关注大大起大大就在单方面告白,唉,心疼大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赞135」
@lee:大大又在做白日梦了/doge/doge 话说前两条热评的id怎么这么眼熟/doge 难道没人吃茶鸟么/doge「赞25」
 
   鹤丸看到最后一条热评哈哈的笑了一会儿。莺丸擅长作曲和编曲,两人是偶然一次合作认识的。机缘巧合之下得知对方也是同龄人,于是便疯狂发展成了亲友。平日微博互动不断,所以也有小部分cp粉。但是莺丸是知道真相的。
   鹤丸放下手机,跑到客厅去找三日月。
   三日月正在看电视,冷不防被扑了个满怀。他失笑的摸了摸怀里人的头发,“这么大了还撒娇?”
   鹤丸一个劲往三日月怀里钻,闻言眨眨眼道可劲装天真:“就撒娇。再大你也是我的三日月哥哥呀~”
   “是,是。”三日月敛下眼帘,一如既往地微笑着拥抱着这个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。
   鹤丸缩在三日月怀里,没有看到三日月讳莫如深的神情。
 
   当晚莺丸刷微博时突然发现了大动静,火急火燎的去通知鹤丸。
   [我的茶杯与大包平]:在吗?
   [我的茶杯与大包平]:快出来
   [我的茶杯与大包平]:你家男神被黑了!
   [我的茶杯与大包平]:[窗口抖动][窗口抖动]
   鹤丸一上QQ就被莺丸刷了满屏,赶紧回复他。
   [是鹤不是呵]:怎么回事??我刚回来
   [我的茶杯与大包平]:去微博
   鹤丸心里咯噔一声,迅速打开笔电登陆微博。
    
   
@卖唱的三十八线网红三明:今天去海边玩/微笑 还有我家孩子/doge 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「转发5582」 「评论8395」       「赞2万」
最新评论
@大家好我是ky:呵呵,现在又一个卖腐博出名的
@想你de夜,碎。:本来还挺喜欢他的,听说是同性恋!?好恶心!!果断转黑![/再见]
@彼绫:那些脑残真是醉了!谁逼你喜欢了啊??莫名其妙的!心疼男神!!
@啊这世界好恶心啊:说是孩子,呵呵,这年龄差也有人信。指不定是男朋友的挡箭牌吧
@BB子:怎么我去吃了顿饭男神就被黑了?有阴毛?[/哆啦A梦惊讶][/哆啦A梦惊讶]
@B路人:贵圈真乱,路人路过,表示听过三明的歌,挺好的啊?长的也好看,不明白怎么就被黑了,人品不好?
…………
……
   只不过几小时之内,一堆黑莫名其妙的对三日月展开谩骂,攻击理由无外乎卖腐博人气,指责他隐瞒性向,欺骗粉丝。
   …如果三日月真的喜欢男人倒还好了。鹤丸心酸的想。
   诚然,三日月红的迅速,人气也一直居高不下,除去确实有卖脸嫌疑,但实力确实没得说。平日里也有黑粉蹦跶,只是没想到这次竟然来势汹汹。
   鹤丸被那些ky言论气的发抖,正准备大撕一场,莺丸的消息又来了。
   [我的茶杯与大包平]:咳…告诉你个好消息。
   [我的茶杯与大包平]你也被波及了…
   鹤丸:……好消息?
   [我的茶杯与大包平]你看,起码你跟你男神并肩被黑了对不对:)?
   [是鹤不是呵]:…我真是,谢。谢。你。了。
   回到自己的微博下,果然发现自己的评论和转发怒涨。
   一瞬间,鹤丸甚至有点想激动下来纪念人气如此之高的时刻。
  然而事实确是,自己甚至被三日月的粉丝给骂了。内容无外乎卖腐,抱大腿等等等等。并且竟然有个三日月的粉丝说他一定是个长得丑的死基佬,没脸见人才一直跪舔男神不爆照,还拖累了男神。
   …虽说拖累三日月的确实是自己,但是和词作的身份有什么关系!?鹤丸瞬间爆炸。
   谁他妈需要在这抱大腿啊!!!下午我刚搂过男神的腰好么!!!!老子的照片就在你们男神首页挂着呢!!!!说我丑的人你们难道不是刚舔过么!!!??
   然而鹤丸,无法反驳。
   因为三日月不知道他就是一直表白未遂的小词作,更不知道自己养大的孩子对自己产生了背德的感情。
   想到后者,鹤丸异常难过。
   消息框闪动。
   [我的茶杯与大包平]:别气了,人气高难免招脑残
   [我的茶杯与大包平]这件事莫名其妙的,三明肯定会处理的
   [我的茶杯与大包平]:[/摸头]
   [是鹤不是呵]:唉…难过…
   [是鹤不是呵]:茶茶我真的好喜欢三明哦…
   [我的茶杯与大包平]:…请别叫我茶茶。
   [是鹤不是呵]:可是现在却没法帮他…
   [我的茶杯与大包平]总会有机会的
   [我的茶杯与大包平]总之你别冲动,别去跟人撕啊
   [我的茶杯与大包平]听话
   [是鹤不是呵]:嗯…´<_`

   鹤丸恹恹地下了QQ,跑去发了条微博,然后闷闷不乐的入睡。
  
  
@今晚白鸟也想睡男神:不知道有些人怎么想的。清者自清,不分青红皂白的攻击真的好?别被别人当了枪使。
好吧其实我想说爱粉不粉[/再见]没人逼你[/再见]撕个啥[/再见]男神加油!永远支持你!@卖唱的三十八线网红三明
 
@今晚白鸟也想睡男神:男神莫生气,别理脑残,我们支持你//@卖唱的三十八线网红三明:今天去海边玩/微笑 还有我家孩子/doge 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 
   鹤丸这边的动静暂且不说,此时此刻,三日月也在房间里关注着这次风波。所幸他人缘一向不错,有各方支持,事态很快就得到了控制。似乎是一个小团体的黑组织起来,发帖招人来找事。其实年纪都不大,稍微吓唬几句就都噤了声。
   就在三日月准备退出微博时,又蹦出两条条@。他随手点开,便看到了鹤丸所发的两条。
   三日月摸了摸下巴,这个id很眼熟。印象中在音乐区也小有名气,而且好像很喜欢自己,每天都在自己的微博上蹿下跳花式告白。
   三日月突然脑补出一个上蹿下跳的像素人,忍不住笑了两声,加了对方的关注,然后转发并评论了对方的微博。
 
@卖唱的三十八线网红三明:谢谢你的支持,我都有看到[/微笑]//@今晚白鸟也想睡男神:不知道有些人怎么想的。清者自清,不分青红皂白的攻击真的好?别被别人当了枪使。
好吧其实我想说爱粉不粉[/再见]没人逼你[/再见]撕个啥[/再见]男神加油!永远支持你!@卖唱的三十八线网红三明
  
   然后三日月合上了电脑。
   习惯性的,他会在睡前梳理梳理这一天发生的事。
   自己养了十二年的孩子,就要离开自己了。虽然选择了同市的大学,但总归平时要住校。原本被塞的满满的身影即将消失,三日月稍微一想象就觉得心里空落落的。
   不知何时起,对鹤丸已经超出了自己的预想线。毕竟二十八岁还不婚不娶不恋爱并不是一句“还没心思”就能打发的。
   三日月心里有些鼓噪的预感,却不敢细想。
   “这是你养大的孩子呀。”他对自己说。然后摸黑去了鹤丸的的房间。鹤丸正缩在被窝里酣睡。双颊孩子气的鼓起,睫毛随着呼吸颤动。
   三日月在浅淡的月光下注视着,发了会儿呆,然后起身摸了摸鹤丸的头发又回到自己的房间,继续自己的回想。
   这一天的种种经历流泻而过。末了,一个小词作的名字蹦了出来,在大脑中留下了浅浅印象。
   是个很可爱的人,三日月想。
  
 




评论(36)

热度(2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