椒为

头像by@BB子 水平不稳的文字苦手 拖延症重度患者_:(´□`」 ∠):_

【三日鹤】定制男友#02

魚肉UP:

* @椒为 ...第一次联文竟然能跟喜欢的文手一起,实在太幸运了。啊椒很好人的,谢谢邀请的说。
*用尽努力才想出的第二章,希望不要毁了啊椒的上一章...很緊張!
*很重要的!!!100%三日鹤×3
*养成play

「鹤丸殿...你是否很大压力?」一期一振好心地问鹤丸,作为鹤丸见习编辑的师傅,一期有点担心是否自己令鹤丸有太大的工作压力。事关鹤丸很少在工作时间倒在桌上,然而抬头更吓人,一幅死人脸目无焦点地看著一期,而且抽搐著嘴角,仿如挂了一道狗血在嘴边。

「哈哈哈!一期你也看的出吗?有没有吓到你?」鹤丸眼下印著好比一个硬币大小的黑眼圈,别说眼袋了!眼袋可是能够划过半边脸了,很难想像一个大好帅哥如何在一夜间成了这幅德行。

果然是工作压力吧!
「咳咳!鹤丸殿,你今天还是回家休息吧!工作我接手...」所以一期一振格外开恩,让鹤丸提早半天下班,谁料...

「我不要下班!我抗意!我要加班!绝不要回家!」鹤丸猛然跳起抓紧一期的肩膀,任一期如何努力地摆脱他,鹤丸还是半点也没有松手的意思,不知道还真是以为鹤丸的家是屠宰场...

"但没有那么多工作给你啊"...by十分无奈的一期一振
「那…不要就别回家吧!鹤丸殿你就小心身体吧!」既然不想回家,就不勉强鹤丸好了,在这里休息也是可以,拥有多年照顾弟弟经验的一期贴心地为鹤丸著想道。

「不用回家就好了…」鹤丸是打从心底这样的想




事源昨天…

“我是独属于您的,在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需要着您的爱的人,三日月宗近。”这一句是开始…
鹤丸不得不承认眼前的男人是个美人, 除了身高以外,会做家务会做饭这方面也令他很满意,那时的他已经想好以后日子该如何跟他这个温柔体贴的"""小受"""翻天覆地的共赴生死,结下一生一世的承诺,到海边盟山约誓…
然而仅到那句「好吧,拿了多少工资就干多少活!」
一切满足感都粉碎得荡然无存,

怎么会这样说?那要从鹤丸国永叫那个名为三日月宗近的克隆人(?)去洗澡的那刻开始说起

「洗澡么?唔~怎样洗的?」三日月一脸无知的拿著鹤丸的衣服,呆站在洗澡间前
「哈!你不懂洗澡么?」鹤丸表示很惊讶

「我不太会照顾自己, 嗯~我喜欢被人照顾呢!」
「……」 鹤丸忽然被三日月超霸气的宣言震得愣住了,并感觉眼前的…货品?好像有点退化了…然后他顿了一下又说「吓到我了!那么你哪里来照顾我啊?」
懂得照顾他人,但不懂得照顾自己说得过去吗?

「鹤制定我的时候,只要求特长是会做家务会做饭,并没有并要求我要懂得照顾自己。」
「好像是…」有点道理,鹤丸不自觉地摸摸脸。虽然可以反驳的话可以有很多,但现在还是不要过份欺负人家了,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对付他吧?
那时的鹤丸是这样想…

「那我替你洗就好了!」鹤丸得意地抬著三日月的下巴说道
,虽然有点急进,但这不是增进感情的大好机会吗?

但这种兴致没有延续下去,在鹤丸替三日月脱下衣裤的那刻已经崩塌了…
眼前的男人不只是比自己高,体格还要比自己较壮健,而最令鹤丸崩溃的是三日月胯_下的东西,很明显比自己还要大好吧!上回提要鹤丸是标准的青年男性身体,没有过分柔弱也没有过分健美,因此,此时此刻面对三日月怪物级的巨_物,鹤丸真的感到很崩溃,非常崩溃(重要的事必须重复三次), 深深地感到自尊受创。

这是在搞什么?怎么这个"""小受"""各方面都比自己还要优秀啊!他要抗意,他要退货…当然这是说说罢,不把游戏进行到底,不是他的风格。
哪里的随机选择能中得如此完美,想到这点鹤丸有点哭笑不得…
虽然说他已经有点后悔随机选择这个决定,但抱著"惊吓可是人生必需,怨不得这么多!"这种想法来自我安慰的鹤丸,理性上莫名地接受这设定。

「三日月,你还是自己洗澡吧!你把洗澡当成...清洗碗碟就好了!总之,拿肥皂擦擦,再用水洗净就可以了!」虽然理性是接受,但并不代表感情上能接受。加上只是初见,更是奇葩的关系,所以鹤丸需要一段时间好好适应。跟三日月慢慢建立感情,一步一步攻略,虽说恶趣味,但很有乐趣。所以那贤夫xxx的甜梦,还是留待日后吧!

但是又怎料...
「哦啊!鹤打算退缩吗?」三日月一手拉著正想离开浴室的鹤丸,把他的双手按在浴室的墙壁,形成像圈著的状态被禁锢著,说白了就是类似壁咚的物体。

「吓到我了!什么退缩…? 」鹤丸这刻印在脸上的表情,可是这十年间最精彩的一张…这可真是笑不出来啊!这小受好像很危险似的…

「唔…其实我是,拿了多少工资就干多少活!」三日月回应
「 什么啊?生产商不是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吗? 」鹤丸忽然整个人都心寒起来,如果真的需要工资,那么整件事就是赤果果的商业诈骗,眼前的男人就是从一开始就为了骗财而来,但鹤丸还是故作镇定。

「哈哈哈哈,我没有说要你给付我现金啊。」三日月忽然笑起来,就像刚才迎接鹤丸时的笑容那般美丽,温柔得仿如要滴水了。可惜,移向鹤丸屁股的手和紧贴得近乎零距离的脸孔就不是这样说「我需要的仅是鹤真心真意的爱!」

最后鹤丸下了个总结
"""这小受真的太危险了…"""

最后鹤丸忘记了他是如何推开三日月,然后用9秒9的速度跑到隔了七条小街的来家,之后如何迎著明石国行. 萤丸和爱染国俊诡异的眼神留宿下。




回到现在,
鹤丸苦脑地抱著头,根本就不想回家面对三日月,

哪里来独一无二的男友
「根本就是劣品!」鹤丸脱口而出对三日月的评价,结果被公司的人当成对工作的执著

「反正我是冒名作家,也不能作出好作品的吧。我知道!」更被碰巧站在旁的作家山姥切国广误会成对他的批评,忽然气炸地对鹤丸说。因为山姥切继承上一代当红作家的笔名,所以他十分敏感。
「哈哈哈,你误会了,我在烦我家的东西……」总之之后就是鹤丸解释了很久才能平伏山姥切的心情。

「鹤丸,不可过份迁就女友啊!」猜到一点缘由的和泉守兼定,忽然拉著鹤丸肩膀说。
然而鹤丸有点咋舌,常年被女友纵容著的你有立场说吗?而且你哪里肯定我是直的啊?
那时的鹤丸还没知道作为和泉守情人的堀川国广不是女生。只有作为堀川国广近亲的山姥切知道,并深深鄙视和泉守

虽然由和泉守出口可以是半点说服力也没有,可是,鹤丸真的不能再踪容三日月宗近,今天他一定要向三日月展示主导权,不能再让这个定制"""小受"""牵著鼻子走!
「一期,我要早退!」
鹤丸被和泉守莫名地燃起了,总之全部都是莫名奇妙的…

评论(5)

热度(2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